是小狗

重生之醒悟后成为刀子精

终生错过【二】

本来打算二更完结的,结果发现两章写不完,估计之前要三章…

正文:

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名字怎么会这么熟悉,自己认识这个人吗?

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人是一个斯莱特林呢?

哈利波特抬手,曲起手指抓着衣服抓皱了胸口前的那块单薄了布料。

他用尽了力气大口呼吸着却还是喘不过气,膝盖一软双腿无力的跪在地上,蜷缩着的身体止不住的在发抖。

“德拉科……”

几乎认不出是自己的沙哑声音喊出了这个感觉很熟悉的名字,眼泪毫无预兆的流了出来,滑过救世主稚气未脱的面孔滑过紧紧抿着的双唇然后落进了衣领。

他是谁?
那个叫做德拉科马尔福的人是谁?

明明不认识这个人,为什么知道他的名字?

心脏刺痛的感觉持续了很久才稍微减轻,伟大的救世主站起来的时候额头上挂着满满的汗珠。

步履蹒跚的挪动着双腿,伴随着来自心脏的阵痛每行走一步都如此艰难。

距离回廊还有一小段的距离,这距离中间有一棵树,只是一颗和霍格沃兹里面千千万万棵树没有什么区别的树而已。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映在哈利波特的头上,他抬头被阳光刺到了眼睛不得不眯起来。

在不清晰的视线中,他看到了一抹似乎比阳光还要耀眼的铂金色。

德拉科马尔福。

那个斯莱特林,
一个满脑子坏点子的坏巫师。
一个为伏地魔孝忠的食死徒。
一个……
哭着向自己表白的少年。

心脏又传来一阵刺痛,痛的哈利波特咬紧牙关都无法忍住让自己不要叫出声。

自己的回应肯定是拒绝了,他了解自己,他是绝对不可能会接受这个坏巫师的告白,何况他们两个同样是男人。

所以呢,现在这是什么新的黑魔法吗,坏心眼的马尔福用来报复自己拒绝他的手段?

英明的救世主这样想着,缓慢的挪着步子穿过回廊,途中有无数的巫师向他打招呼,看着他辛苦的样子试图提供帮助。

“请问你知道马尔福在哪儿吗?”

哈利波特抓着其中一个对自己嘘寒问暖的巫师说道。

“德拉科马尔福。”
“一个铂金色头发的斯莱特林。”

补上那个人的全名好像要用尽了力气,额头上不断的渗出汗珠。

对面的巫师被这样的救世主吓了一跳,也不管什么铂金色的斯莱特林,扶着他就往医疗翼走。

“叮——”
因为有人搀扶而加快了一点的脚步一停,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

那名巫师小跑过去把刚刚踢远的东西捡起来看了看然后又不以为然的丢回在地上。

“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斯莱特林的戒指。”

许久没有回应,只见哈利波特一言不发的盯着地上那枚戒指出神,刚刚把戒指扔掉的巫师尴尬的挠了挠头,又是一声不吭的小跑过去把戒指捡起来打算拿给救世主。

等他回头的时候,
人居然不见了。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