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狗

重生之醒悟后成为刀子精

如果终归是要失去 二

#我差点忘了这个文叫什么名##我咕咕回来啦#


—————————————————————————————————


“这么暴力可不行。”柊一飒煞有介事的指了指天花板,甲斐几个人疑惑的抬头看了看,什么都没有。

“经过爆炸的建筑可没有之前那么牢固了。”他起身抻了个懒腰,好像没睡够似的揉了揉太阳穴。


“那么,开始干活吧。”


说是干活,实际上并不是什么体力劳动,只是帮忙把绘画用纸和画笔整理一下拿到教室去而已。

不过29人份的东西,虽然不重,但是多少还是有些拿不过来。


“这种时候谁还有心情画画啊。”不知道是谁突然抱怨了一声,正在找画笔的柊一飒抬起头看过去,所有人有都一副埋头干活的样子。


“正是因为这种时候,你们才能够抛开其他的事情,没有干扰的画画。”

甲斐不屑的扯了扯嘴角,这个老师真的是越看越不顺眼,好像无时无刻都想要说教一样。


其他几个人都搬着东西往教室走过去,甲斐还在等着柊一飒翻找着他需要拿的那份。


甲斐有些无聊,无意识的视线落在弯腰找东西的老师身上。

这个男人一直这么瘦的吗?

到底是哪里来的怪力这么能打,总不可能是铁打的身子。


正想着,柊一飒伸手拿东西的时候扯开了衣服一角,露出了白的过分的腰肉。


正好想到这个人是不是铁打的,甲斐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过去。


“啊,是有体温的。”


柊一飒本来专心的在找东西,虽然有防备着身后这个不安分的学生,不过一直没什么动静就稍微放松了警惕。

随着腰上一暖,整个人都惊得抖了一下。

随即疑惑的回头看着这个行为突然让人摸不到头脑的学生。


甲斐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就对上了老师的视线,一时间不知道是尴尬还是不知所措的情绪嗡的一下在脑子里炸开。

惊慌的把手收回来,也不管拿不拿什么东西了,扭头就冲出了美术准备室。

剩下柊一飒愣在原地还是没搞清楚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


腰上似乎还留着别人的体温,让他觉得十分的不自在。


“啊……真糟糕……”




————————————♥未完待续♥————————————



说好日更。结果最近下班回家都太晚了,一到家就困的躺床就睡sad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